白日做梦

【磁兔】烟味儿

翻到一个存货

有私设

重逢炮,破镜重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啪—”

微小的火苗从打火机的喷头上窜出,照亮身边人光洁的后背,凸起的漂亮肩胛骨让格雷茨卡想扑上去咬一口。

德拉克斯勒不喜欢烟味。

火光暗下去。

操!管他做什么。

忽明忽暗的烟头不比火光,格雷茨卡英俊的脸在烟圈中显得抑郁又迷离。

他第一次根烟沾上边儿时才十五岁,当时队里稍大些的孩子已经学会了抽烟,他们把烟递给他和德拉克斯勒,德拉克斯勒皱了皱眉头,于是格雷茨卡二话没说把手中尚未点着的烟给扔了。

当时他小,除了德拉克斯勒什么也不认。现在他知道了,烟是个好东西,至少比德拉克斯勒的眉头金贵多了。


德拉克斯勒小时候就知道格雷茨卡是个美人胚子,但他没想到,褪去了那股少年气后他抽烟的样子竟也性感得要命。

突然觉得烟味也没那么让人讨厌了。

察觉到德拉克斯勒已经醒了,格雷茨卡转头看向他。德拉克斯勒坐起来从格雷茨卡手中拿过烟狠狠吸了一口,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然后他终于忍不住咳嗦起来。

“可行了吧你。”格雷茨卡一把抢过烟摁灭在床头的烟灰缸里,“就你这样可进不了巴黎上层圈子。”

德拉克斯勒没说话,起身去把窗户打开了,走到窗边时,格雷茨卡可以借着外面的微光看到他裸体修长漂亮的轮廓。格雷茨卡感觉自己被蛊惑了。

“ 所以巴黎到底有什么好?”他闷闷地问。

德拉克斯勒的脚步顿了顿,他突然觉得除了更好看了格雷茨卡和小时候一点都没变,“他们给了我一份不错的合同以及一个更大的平台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在国内选择呢?”

“leon,你当时可没说这话。”德拉克斯勒的语气变得有些激动,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,“你从来没有,在我们之间承认过什么。”

“难道你不是吗?”

“我以为你会明白!”

“我也是!”

德拉克斯勒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笑着笑着他又发现自己是真的开心。在离开沙尔克之前,他接到几家不错的俱乐部的邀请,可一想到格雷茨卡他又觉得哪里都不如沙尔克好,可他不知道格雷茨卡是不是这样感觉的,于是他过去问他。

“leon,你觉得我该去哪里呢?”

“你觉得哪里好就去哪里。”

德拉克斯勒转身就走了,自然也就没看见格雷茨卡泛红的眼圈。

“所以你要去哪里?”

他没回头,脱口而出了距离最远的巴黎。

德拉克斯勒吸了吸鼻子,“这些话,我们为什么不早点儿说呢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发现对方吐字间也带着鼻音德拉克斯勒往他身边靠了靠,他的手按到一个纸盒,他拿起来,那是个烟盒,里面的烟只被抽走了一根。

“其实。。。我不喜欢抽烟。”格雷茨卡显得有些紧张。

“我知道。”他把烟盒丢开,“我还知道你喜欢什么。”然后他凑过去吻了他。

格雷茨卡想起小时候他第一次进队时,德拉克斯勒在一群明显比他大的孩子间奔跑,灵巧的长腿叫人移不开眼。他侧过头看见场边的格雷茨卡,他对他笑了一下,然后把球传了过来。从那时起,格雷茨卡开始跟着德拉克斯勒,一直跟到二十岁。现在,他还想继续跟着他。

他抱住德拉克斯勒,用力地回吻他,两人口中残存的烟味纠缠在一起,竟尝出了甜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